熱導管/致冷晶片


2MM極細熱導管

熱導管材料採無氧銅#C1020,目前使用於智慧型手機及超薄型電子產品均溫應用。可接受少量多樣等訂製與客製化折彎、壓扁等加工工藝。2mm極細導熱管毛細結構採用網目式(MEHS)製程。

Copper Heat Pipe SPEC.

undefined

無氧銅熱導管

目前熱導管應用於熱傳產品之材料選定為”無氧銅”(材料番號#C1020)。應用市場如下:
(一)熱輸送:熱交換器、空調、地熱應用…等。
(二)熱應用:烤盤、奶油刀等廚房用具、鍋爐、排水管凍結…等。
(三)冷卻裝置:變電機器冷卻、管路冷卻、解凍板…等。
(四)溫度、熱流控制:熱二極體、熱開關。

毅碩生產熱導管直徑有2、3、4、5、6、8、10、12mm;生產長度為60mm-4700mm長之規格。可接受少量多樣等訂製與客製化折彎、壓扁等加工,或超長熱管委託設計等需求。

目前市場主要生產熱導管毛細可分成溝槽式Groove、網目Mesh式及燒結式sintered powder等三種毛細結構製程,毅碩皆能承接製作。

Heat Pipe Wick Structure

undefined

超薄型熱管

電子零件日新月異的創新與進步,然而市場針對散熱設計空間越來越小。
熱傳元件熱導管可以壓扁成型厚度為0.8mm-1.0mm被稱為「超薄型熱管」,可藉由折彎、壓扁超薄型熱管等技術,達到更快速且有效的產品均溫。
超薄管應用可以讓散熱系統縮小體積、更加輕量化,降低材料成本。
目前應用市場有智慧型手機、更輕薄的工業用電腦及超薄型LED TV等。

Ultrathin Heat Pipe SPEC.

undefined

不鏽鋼熱管

不鏽鋼熱導管的優點是耐高溫、抗酸性,耐腐蝕、耐高壓、無毒無害,唯一可以直接與食材接觸且可應用於酸鹼環境中產品,生命週期長。

不鏽鋼熱管材質有:301、304、304l、316、316l、321、309s、310、310s、317l、630、840、904l等。採用最高等級SUS#316L材質製作高效率熱導管,除具備不鏽鋼最大特性與優點以外,更顛覆不銹鋼材料其熱傳導之特性,可以快速提升導熱速度與發揮最大熱傳效能。

可接受不鏽鋼熱管少量多樣等訂製規格。

Stainless stell Heat Pipe SPEC.

undefined

低溫熱導管

低溫熱導管可應用於極低溫或溫度跨度較大的產品,熱導管能持續運作以確保客戶產品的性能穩定及系統正常營運。

Methanol Heat Pipe SPEC.

undefined

高功率LED散熱模組

由於LED體積小、效率高、反應時間快、產品壽命較其他光源長且不含對環境有害的汞,可應用於照明設備上,但因散熱問題會降低LED發光效率,因此使用好的散熱模組可讓產品達到最佳效能。

LED球場照明燈具採用鋁合金的高導熱散熱模組,耐腐蝕又可以快速散熱,可以使球場的照明在不閃爍又穩定的照明光線下,發揮最好的照明功用。

毅碩製造的散熱模組應用在LED球場照明設計上有絕佳的散熱效果,歡迎廠商訂製特殊熱管和散熱模組以期使您公司的產品達到最大效能和收益。undefined

工業用電腦、伺服器、3C產品等散熱系統

散熱器是由鰭片(Heat Sink)、風扇(FAN)、底座(Base)、熱導管(Heat Pipe)等零件組成,利用對流和熱量傳導進行散熱避免讓cpu過熱。

熱導管提升散熱效果,讓工業用電腦、伺服器、3C產品保持低溫狀態,以達到穩定的工作效率,因此熱導管組成的散熱器對工業用電腦、3C產品非常重要。

散熱器的選擇影響電腦、3C產品的性能和穩定性,而熱導管更是散熱器優劣的關鍵。
散熱首要元件”高效率熱導管”為毅碩主要生產製造的產品,歡迎客戶訂製優良品質的散熱模組(THERMAL MODULE)。undefined

堆疊式鰭片散熱模組組裝

堆疊式散熱片是藉以提供散熱風的排流穩定順暢,增加散熱效果。
由堆疊式散熱片組裝的散熱模組,可使其散熱面積大增,並能在組裝時有效節省時間與人力。

undefined

刀削式散熱片組裝

刀削式散熱片的鰭片高度厚度比及間距無鋁擠型散熱器般的限制,可藉以增加鰭片的單位數量和高厚比值,進而提升散熱器的散熱能力。

可應用於空調、汽車、電子產品等。

undefined

致冷晶片

undefined

致冷模組系列

undefined